郁書你的興農封王了
看到今天的新聞我在心底說了這句話
興農在你的11月封王了
去年的11月4日是我的啦啦隊比賽
我中午去跑位來不及幫你慶生
只能拖夥伴幫我帶一聲"生日快樂"給你

下午啦啦對結果出來了
我哭的唏哩嘩啦......
你不敢過來安慰我
只敢遠遠的問友靜"她怎麼了....蛤...為什麼沒得名,我以為會得名的"
格幾天我還說你放馬後泡............^^

今年啦啦隊比賽在11/2號喔
所以大家已經決定
11/4這天還是要讓給給你
大家要去聚會了
希望你能一起跟我們去
我們在心底都在偷偷想你呢
偷偷的祝福............

我昨天又回匿名版去了
好久沒去那邊了呢
結果看到又是好多人在想你....
害我想起郁書爸爸那篇感謝文
眼淚就開始一直掉........

我現在只要想你就跑去看陽森的照片說
我一直覺得你們好像.......
哈....你再來一次我夢中好嗎
然後再跟我討論一下到底你比較想要像陳瑞陣還是陽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