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煜中休學了....
晴天霹靂

七家大三剩三個人了....
大一那種七家的感覺..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當我大一時
還記得汶河,彥君,巧嬅幾位學長姐常常送宵夜給我們吃
還記得遠企送就時那種氣氛

轉眼間我就大二了
當家一年.....辦了家聚
才知道維持家庭和諧之不易
總算一路拉拔學妹們長大了
然而再大二上一開學就知道翊涵轉學了
雖然我對他沒有很大的好感
但是知道這件事情還是有些失落

如今我也大三了
也是該想清福了
結果童煜中卻休學了
我曾經猜測過他會不會很快就離開七家
卻沒有想到真的這麼快
就在這一瞬間小馬變成七家現有的男生了.........
百感交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