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Nov 23 18:16:07 2003
發表於BB小站
============================

走過一年
再度來到淡水

我還是有注意
狗還是那隻狗
船還是那艘船
不同的 是一種心境

去年...跟他們兩個來到淡水的心情我已忘記
依稀
是為了沖淡掉那一絲絲對家鄉依戀的感覺
在岸邊大笑大鬧
妄想用自己的淚水沖掉那浩瀚海洋所給我的感動
妄想讓自己心中所有的感動 覆蓋掉心中所有的悲傷
夜 很深
當時 腦中還殘留著你對我的保證
在台北 要快樂 有天我一定會去看你的

你知道嗎 為了讓你們看到快樂的我
好幾次 電話拿到手中卻又放下了
接通電話 每當淚水即將奪框而出 匆匆的一句"再見"就這樣溢出嘴角

好巧 昨天到了淡水
接道了你的電話
看到來電顯示 我只有無止境的訝異
"怎麼會想到打電話給我"
"想你阿"
"你騙我呆阿....突然想到我 有鬼阿"
"你怎樣了??"
"...................."沉默 是因為我的感動
你怎麼知道我好想你
你怎麼知道沒有你我快要崩潰了
你怎麼知道我天天天天天天天就在想你什麼時候要來台北看我
你怎麼知道 怎麼知道 怎麼知道.................
每次都是這樣.....都是你打電話給我
一打就是好久.................


不輕易走進淡水
是因為不輕易再拾起那段回億
有他的國度 在脆弱的時候 是危險地帶.......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