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 Oct 7 02:11:04 2003
發表於BB小站
==============================


我不好過 這幾天
沒有原因.............
或許
是因為自己不想去探究那一個原因
儘可能的 把自己一切的不順歸咎到自己的無能
卻 也掩蓋不了那一種孤寂

很無助的心 只是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著
呵.... 我這種人是注定要接受那份寂寥的吧

看著桌上一大疊的廢紙
寫滿了我心中的話
句句短淺
卻也句句刻骨
現在的我
除了回憶
什麼也不敢想
可是
只有回憶的人生
我要他做什麼呢
雙十就要到了 對我 是個累阿
終於要回家了 該說些什麼
難得 相距300公里的我們
又要相聚了 卻也沒想到
我們 竟是在這種情況下相聚首
想念 屬於我們的一切
撞球 烤肉
想念那個 屬於我們的季節
藍天沒有白雲 暗夜無星指引
秋雨無寒 冬雨不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