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15眼看就要將近尾聲了
統一也即將打季後賽
雖然我很不願意看到統一跟興農打
但是我更連看都不想看兄弟阿...
就算整季以來我們比較會打兄弟那又怎樣

但是看完四連戰中的這三場之後
我的心都揪成一團了
輸贏不要緊
反正季後賽我們一定都打得到
但是.....受傷的球員究竟怎麼辦
嘟嘟的手...能打季後賽嗎
小寶樂咖的工作好吃重
哪有人前三天剛先發接著又要後援的
食物中毒的人怎麼辦.....
天阿.......黑馬的腳能跑嗎

就算從這幾天開始連敗我也不管
傷兵們請好好養傷吧
看到嘟嘟負傷投球....我真的好心疼
陽森為了守備撲球跌倒等等
不能因為年輕就這樣阿.......年輕的運動員不要受傷阿....

我很自私.....我希望統一的球員們可以好好養傷
就算下半季不能封王
我也希望能讓二線球員多上幾場
一線傷兵請好養傷 ..............

總冠軍...如果有機會......我也希望能親手拋下橘色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