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拔我左下角那顆臼齒呼

之前跟我說 我的臼齒長在肉裡面
所以要把肉割開
再把牙齒挖出來
我以為是像切牛排一樣
把肉切開拿出來再縫起來
結果哩..........
根本就不是這樣嘛

打了一之麻醉針之後
發現不夠麻.....因為我這種牙齒拔起來會很痛
所以我還打了第二支麻醉

就像割牛排一樣把肉切開
然後咧
像吃螃蟹一樣
用"共頹軋"把牙齒從奇怪的角度敲一敲挖出來
然後才縫起來挖出一顆底面積1平方公分
高度大約2公分的牙齒

我這輩子第一次吐血吐的這麼嚴重
從三點一直吐到5點多
要不是我要去看華視今天開始播的"忍者亂太郎"
我大概會一直睡在廁所吐血吧
然後一直冰敷.....敷到我手都麻了 嘴巴還是好痛喔

然後就開始發燒 痛痛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