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出宿舍了
有一股不知道怎麼說出口的感覺
用玩樂麻痺掉自己吧

這幾天玩 了不少地方
雖然有些小事情讓人掃興
但是整體來說真的放鬆不少
大二這年過的真的太忙了
總是沒有好好玩一次

看著大三的課表
唉...真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會是怎樣喔
還有ASA的財政部......@@

不管怎樣
也無法後悔了吧
很多事情..............

大二這年座的事情,我都沒有後悔過
看清的事情我也一樣說服自己接受
我懂我明白
這就是人生................


在過幾天要回家囉
我想我可以快樂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