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我就遇到明雯學姊
好後悔那時候沒跟他照相
嗚...都是學姊一直講電話的錯啦><
你一直再講電話我不敢打擾你
人家要照相@@~~


穿著大學服去會場
我站在會場的最前方
大四的學長解們坐在會場最後方
就這樣
我還是沒跟學長解說到話........


身體不舒服
回去寢室休息
不知不覺中
宛秦跟妮君分別打電話給我
衝到會場
學長姐們分分散散的
一直找不齊
嗚.........。沒有拍到大家一起的>< 傷心啦



不知道ㄟ
我今天站再會場前面時
有一種想要哭的感覺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得 一分別 好像很久都不會再見了
去年阿
汶河慶生的時候有跟我們說他會常回來
但是過了一年我只看到他一次
倒是巧樺看到很多次^^
睿恆學姐也跟我說他會回來..但是我一次也沒看到他
只是他居然分發到台中了...^^
去年畢業典禮前 我跟宛秦冒大雨去買個一個蛋糕
害的我的像機被著哲維嘲笑到現在
其實很多事情都還是記著的
只是我們不願意去回憶

今天很多學長姐說囉
明天畢業典禮他們會回來^^ 正在飛我也當你說了哈哈
希望明年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學長姐

小大一沒有來是令人訝異了一點
不過 其實我也偷偷反省了一下
今年一年 我們真的太忙太忙
能照顧到他們有限
心裡其實有點愧疚
每每路上遇到 我的眼睛也都不知道掃到哪裡去了
明明他們就是在我前面叫著我
我偏偏就是沒看到他們 硬要他們一直叫我才會恍然
哈哈
希望學妹們不要計較阿...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跟宛秦跟小乃是幸福的一屆吧
當初雖然大二的學長姐們都沒住宿
但是大四的學長姐全部住宿還有大三的哲維常常照顧大家
我們所感受到的 是很濃烈的感情喔
但是到了今年
我沒有真的盡到自己的責任
給他們的不多
除了負擔比較重之外 好像沒有理由說服自己讓自己安心一些
過於忙碌的我們 讓學妹們感受到的 好像太過貧脊
傳承沒有做好
是我覺得愧對學長姐的....嗚嗚


不管怎樣
今年一年真的謝謝大家配合
還有永不缺席家聚的正在飛哈哈
有點小小遺憾
明雯學姊終究一次家聚都沒去城><~~~~







希望大四的學姊們 畢業快樂 實習順利
帶著七家的祝福 展翅高飛(那就正在飛帶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