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 Jan 2 02:51:52 2004
發表於BB小站
=========================================

今天的夢好長....................

哭了一整天

你要我怎樣面對
我從來不知道 怎樣面對下一趟回台中的路

看著一大堆夥伴的 相片
景美的小點心....
社博 園遊會 知能
好多好多的活動
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多好多好多的回憶
在野不會有人跟我說"我知道你是大二的 學妹^^"
再也不會有人跟我說"走 我們推車去送飲料"
進版畫面你的名字還在欸
你不多看一眼嗎
你讓我們這樣的哭 你真的忍心嗎
我那天對你說的是掰掰 不是再見耶...........
為什麼你會不見??
你說你說你說說你說呀.................
你好貼心 你知道我這秘書長的工作一向是為大家傳遞消息的
你也要我向大家傳達這個惡耗............??
你知道多少人一聽到就大哭了ㄇ
你知道我今天哭了一整天嗎...............

我好想笑笑的對你說聲"好走" 可是你要我怎麼做到??
我跟詩穎家璇住在五樓ㄟ
你知道我們一見面卻要互相安慰的難堪嗎

離人 聽一遍又一遍
淚水飆了一次又一次
思念狂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