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 Jan 1 17:04:47 2004
發表於BB小站
這一天 郁書從我們生命中出走....清晨七點多..........
====================================================

你真的捨得嗎
捨得這一大群朋友 捨得這一大群夥伴
捨得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不到24小時前
我還笑笑的問你披薩阿好不好吃
我們還笑笑的互說新年快樂

桌上辦活動時大家的合影還在
電腦桌布上照片還在
msn上你永遠的暱稱還在
逼逼小站裡那永遠的好友名單也還在

但是你人咧

我剛起床 你讓我以為我在作夢
夥伴們沒有一個要相信.............
你跟我說你跟我說你跟我說你跟我說你跟我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