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到一櫃資料夾,打開之後,簡直就像打翻了一櫃子的回憶,雖然這些回憶裡的人,大部分都已經失去聯絡了...

 

我整理到了八到十一屆的學治會資料,甚至整理到當時蕾玲和郁珍給我的磁片,這些幾乎被遺忘,卻很難忘懷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那個階段,總覺得非常神奇,也許也帶有些微的揪心。

 

現在的我,很快樂,因為在那段經驗中,我堅強、我忍耐、我世故、我倔強。

 

如人引水、冷暖自知。

 

我也整理到了當年關於郁書的一切,默默的回到無名小站去,把當初的文章一篇一篇的翻出來,在年節前夕,摀著嘴巴,讓淚珠一顆一顆的落下。

 

回憶起那段難熬的日子,在宿舍的走廊上,倚著欄杆痛哭失聲。今年是第七年了,當年那些開玩笑的言語,我自己一個人努力的去實現了。而天使呢?是否依然守護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