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完小鬼們的句型卷,我好痛苦喔

除了一堆完全看不懂的句子之外,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有時候讓我不知所措XD

 

1.終於 — 爸爸終於賺大錢了。(真是恭喜)

2.不是…為什麼 — 不是我的為什麼他倒下呢?(老師也要倒下了)

3.不但…還要 — 阿姨不但還要開玩笑ㄓˋ是很想笑。(誰告訴我他想表示什麼)

4.也 — 我也是一個動物但是我不行出去。(告訴媽媽就可以出去了)

5.掛著 — 媽媽掛著很多個瓶子呢。(我記得你媽媽是個經理耶)

6.才 — 我才沒有哭,我是在笑。(好好好,沒有哭沒有哭)

7.好像 — 爸爸和媽媽好像在吵架。(感覺好像每天都在聽實況轉播)

8.終於 — 我今天終於沒有遲到了。(可見你天天遲到)

9.不是…為什麼 — 妹妹不是公主為什麼呢?(我也想知道為什麼阿)

10又…又 — 哥哥長的又醜又矮,真是沒公德心。(沒這麼嚴重啦)

 

總結:我學生的家裡,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不學好,不是不寫功課就是每天遲到,要不然就愛說謊愛說話,在來就是幾乎都會被老師罵。再不然就是愛睡覺愛吃飯,每天被爸爸媽媽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