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許多哥哥姐姐及親朋好友關心我婚後過的是否幸福,許多的旁敲側擊,問的都是這個

 

    其實我過得很好,單純的就婚姻來說,我沒有什麼不如意的。

    雖然老公常常不回家XD,雖然他回家都是在跟電動玩XD,不過說真的我們的生活調調一直都是這樣的,我覺得不需要因為結婚而有所改變。

    公婆對我很好,好到我家理的東西永遠吃不完,許多東西就算用壞了也不擔心,因為沒有用完的一天,前幾星期他們倆老到北京去玩,對照前幾次,禮物是越來越大。吃的是越來越多(好險我都偷偷的丟回我娘家去了XD)

 

    老公對我很好,在家裡我需要動腦的事情不多,只要他回家我就很放空,真的很空,空到我媽有點看不下去。

其實他們在談保險的時候我有在聽阿,他們都以為我沒在聽。「如果亭慈掛掉瑜霈有錢可以領」這句話我都嘛有聽到說....

 

    喔對了,我們班小朋友最近問我說「老師為什麼你最近打分數都打這麼小?」

    我都不好意思跟他們說「因為考卷是我老公改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