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ainysky.pixnet.net/album/set/14466321

    老公的朋友說要請我們參加活動,擔任球員工會活動的義工,當做是結婚禮物。其實我們兩個已經有段時間沒有進場看球了,不過對於球員我們還是很喜愛的,沒有想很多的,甚至是什麼都沒想就決定參加活動了。

    一大早到了球場,許多球員甚至比我們都還早到場,例如一直在休息室裡的恰恰和高志綱XD。我們把東西一放下,球員開始報到,我們也就開始幫忙球員找衣服,說真的,雖然有些球員看起來不是很壯,但是真正要幫他們找衣服時,我的天阿,大尺寸全部發出去還不夠用,比較晚到的球員像是陳冠宇阿、林琨笙陳鏞基這些人根本沒有尺寸可以穿,我拿出M號給他們時完全可以體會他們臉上為難的表情XD。

    本來我們是負責賣紀念品的,沒想到就在阿讓把球員全部叫進去開會之後一出來,廣場上頓時變的很熱鬧,不是球迷很多,是球員很多,說真的,早上11點半之前球迷沒有幾個。一大早就開始叫賣早餐的林英傑,真的一整天都在碎碎唸,一下說早上大家都吃飽了早餐賣不出去,一下說早餐太貴,一直在我耳朵旁邊念阿念的,老實說,我跟他好像沒有這麼熟,大概是第一二次見面而已吧,他居然也可以對著我一直說一直說,我真是給他很佩服。

林英傑:「你看看你看看,對面黑壓壓的都是人,聲音哪~麼大,看起來應該很好做生意呴」

我:「有嗎?」

林英傑:「對阿,你跟我想的一樣對不對,都是球員我是要跟誰做生意!!!」「還是你要不要買,你看起來很需要吃早餐」

我:「你拿我跟你們比身材喔.....」

    一個林英傑念還不夠,又來一個林智勝,這個人的活力跟林英傑有得拼,雙林在我耳邊念,真的跟我們班學生好像。

    不一會兒,對面發出了求救,需要一個人去支援,就這樣,我被丟到對面去了。

    我一到對面,是跟我說要收錢啦,球員負責賣飲料,但是黑壓壓的一片人海,真的是一片人海,看起來好恐怖@@,站在那中間,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嬌小。買飲料的部分,主要是張班長和林克謙在搶劫...喔不,是叫賣。我一到那邊,一堆人馬上對著我問:「這些怎麼賣?」,我不誇張,但是同時有20多個球員看著你,每一個人身材高大,眼睛在銅鈴,我回答的超有壓力的:「水10紅茶20可樂25」

「什麼!!!!!我剛剛賣人家兩罐一百耶...」

我:「..................................」

眾球員:「阿沒關就當作他們做善事好了」(剛剛買的都是球員啦)

    問是這樣問啦,不過球員從來沒有依照我的報價在賣的,後來我就讓球員們施展他們個人魅力,反正我只負責收錢就是。

    我可以告訴大家,楊清瓏教練一踏進球場就買了一百元的飲料了,但是我們有專人送到休息室去啦XD

    大餅有向我投訴,兩罐飲料一百他要去跟消基會投訴。

    說到這個,張班長跟我說,他和林克謙有在和周思齊跟曾永達比賽看哪一組賣得多,所以那時我在換錢時,不小心兩邊都拿錢,導致張班長一直對著我說:「陳xx(我的名字),快點還我兩百。」我到最後忍不住跟他說:「吵死了,最後還不是都要交給我」,好不容易才停止了他的碎碎念。

    漫長的早上,我就在被球員淹沒中度過了,還有兩邊無止境的叫賣聲。

    中午吃便當的時候,我坐在陳鏞基和林英傑旁邊,一邊吃飯一邊聊天,高國慶也在,國慶也知道我跟我老公是因為看球認識的,也請我們兩個喝飲料,雖然飲料的來源很XD,當時朋友問我們還有誰沒有拍照或簽名的,我跟大家說潘武雄阿,一直都沒看到,就在這時,老公突然跟我說,你看那是不是潘武雄?

我:「在哪」

林英傑:(他已經吃飽了)「誰誰誰?你要找誰?」

我:「潘武雄阿,是不是在那邊?」

林英傑:「我幫你我幫你,你吃飯」接著他拿起來大聲公「潘武雄潘武雄潘~武~雄~,你要去哪裡,你不要給我烙跑,快一點回來,你的球迷在找你.....(以下省略五十字)」

遠遠的taka大叫「我出去買東西啦,等下就回來」

林英傑:「哩賣給,你說你會回來?」

    我想就算他本來會回來被這樣一大喊也不會回來了吧。

    果真事後國慶跟我們說「你不應該相信他的」XD

    一點開始青棒開始打,球員也到看台去了,說是這樣說,但是我們還是繼續賣東西,工會工作人員看到飲料還有剩,用小箱子提著,說要請球員去看台上賣,不過需要有人收錢,就這樣我又被派去跟球員一起工作了,不過這次的合作伙伴是鍾承佑和劉育辰,完蛋了,這兩人我早上還真的沒有跟他們一起工作過。到了看台,這兩位帥哥,居然比我還必俗,聲音比我還小,還好他們臉都長的很讚,哈哈哈。飲料賣的很順利,但是我身體好重阿,錢又不是我的可是都在我身上,因為球員的算數實在不怎麼樣,我一整天已經聽到一堆球員算錯了XD

    老實說,一整天下來,我真的很佩服林致勝和林英傑還有高國慶,我幾乎時時刻刻都能在廣場上看到他們的身影,更別說那一直環繞周圍的聲音。很幸運的有找到時間跟球員合照,有請球員幫我們簽專屬的簽名版,真的很感謝老公的朋友找我們參加這個活動,雖然真的很累,但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