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不是一個完美的老師,但我對待孩子是盡心盡力,也許不能盡如人意,但我的確無愧我心。

    今天孩子出了問題,我想沒有一個老師喜歡一天到晚對家長抱怨或者稱之為告狀,連續出了問題,連開口都很困難。

    孩子不是我的,他的人生我能負責的部分畢竟很少,家庭教育我想佔了很大的比例,而且遠遠超過我所能給的。

    坦白說,這個孩子以後殺人放火我都管不著。

    我沒有這麼大的胸襟,對於刻薄的言語我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忘懷,這個孩子,我不管了。

    我保護其他的孩子不受到他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