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過幾年總是要一個假球事件是嗎?從小跟著爸爸看棒球的我,在職七時報鷹幾乎解散的那次事件,我離開了棒球世界,後來在國際賽中又重回了球迷這個角色。

      2005年陳昭穎被帶走的那一天,我人就在現場,看著一上還在蹲補的陳昭穎,一下就換成陳峰民打擊了,之後的每一年,只要有假球新聞,已經從震驚到了有點木然。陳昭穎當年才幾歲阿。

      統一獅一向管理嚴格,但兄弟象其實也不遑多讓,若要說這是讓我感到驚訝的,就是他居然出現在管理嚴格的兄弟象而已。統一獅難道就從來都沒有?我不想自欺欺人,有事一定有的,只是處理的手法而已。

      中職要倒了嗎?第一天我們還能笑笑的談論這件事情,第二天開始大家已經有點安靜了,直到現在我們一點把握也沒有。倒了或許沒有不好,然而我們這種球迷,不知道要再多久才能找回當時的那份熱情。

      看著王勁力認罪的那篇新聞http://0rz.tw/GsDmy,心有點痛,但這也是他自找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