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一堆人在瘋狂的玩臉書(facebook),我本來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不過套一句打不溜的話「要跟得上時代」,結果我也跑取打開我那註冊的大半年卻不知道是啥鬼咚咚的帳號,開啟了我的臉書生活。

    網路的魅力是無遠弗屆的,這句話在臉書裡真正的體會到了,這個強大的連結網,人人相連到天邊,連我學生都連過來了,太誇張。不過為了他們良好的身心發展,避免他們心目中「溫柔有氣質XD」的老師形象受到毀損,所以只要是學生的邀請我都一律略過XD。

    一開始我只敢在留言版留言,畢竟上班的生活很少能像之前那樣一直坐在電腦前使用電腦,不過同事一直叫我來玩小遊戲,就這樣,我陷入了水族箱、開心農場和餐城的制約當中。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懶的人,面對遊戲我的態度也是懶懶散散的,我不夠積極的準備升級或是過關當中,凡是只要過得去就好了,所以我的升級速度都很慢。

    我得承認我也不是那種交友廣闊的人,所以我的好友名單人始終不多,導致我的餐城食材貧乏,不過當時決定與之前生活切割的我,這點似乎怪不得別人XD。不過也因為餐城,我的好友名單從10人變成接近50人,跟很多人比起來還是算少,不過這也算是我的一大進步吧:P,當然,我還是拒絕學生的好友邀請,所以孩子們,等不到老師的同意是很正常的,國中生就給我好好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