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其實我們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過節的習慣,尤其是那種要跟人家人幾人的節日。不過昨天晚上我在教兩個五年級的小朋友寫短文,剛上五年級的小朋友根本槁不懂短文怎麼寫,交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把兩百字的短文寫完,小朋友還偷偷問我:「老師你趕著回家嗎?」「還好阿,怎麼?」「我好想回家看電視、吃飯喔」,聽到這裡,其實我也懂他們不知道怎麼寫短文的心慌,我笑笑的說。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當然孩子是不會知道的,「今天是情人節耶~我犧牲了我的情人節跟你們一起寫短文,你們還有意見!!!」結果他們很不好意思的趕快寫完了短文收拾書包了。

    中部的孩子,其實也挺可愛的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