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人,其實我都挺喜歡的。蕭大陸是因為小時候看太多他演的戲了,侯怡君則是因為之前不小心看到她跳舞和主持節目,我說的當然不是被大家罵翻的豬哥會社,雖然一開始知道他們兩個交往的消息真的大吃一驚,不過在侯怡君的許多言談當中,慢慢的可以發現他們兩個彼此吸引的點。從很久以前,他們兩個都為了不使經紀公司為難,雙雙把戀情往台面下發展,不過在許多訪問當中,我可以瞭解他們之間那種平淡的幸福。不過只要細心一些,其實很多西向都顯示這兩個人一直都在交往當中,他們兩個對外的口徑有時候真的是很不一致XD。上次葉全真還不小心漏了口風呢。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066276.shtml

差22歲戀情/蕭大陸 認了侯怡君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09.08.09 04:23 am
   
        侯怡君與蕭大陸相差22歲的戀情終於得以正名。蕭大陸日昨正面回應,兩人戀情穩定發展中,讓這段地下戀終浮上檯面。

        蕭大陸與侯怡君交往以來,兩人口徑不一,侯怡君方面多次稱兩人已分手,並有房地產大亨狂追。蕭大陸也稱他是不婚主義者,始終不願承認戀情;有一說,兩人是為維護演藝事業,才轉為地下情。

        可能因雙方近來事業發展順利,加上感情穩定,終於讓不開口的男方正面承認。轉行為製作人的蕭大陸,在他投資的新戲「離家十萬里」記者會上,或許心境不同,面對女友問題,誠懇回答:「還在一起,就是穩定發展中。」也是他第一次鬆口承認兩人戀情。

        侯怡君最近事業看漲,跟豬哥亮主持的「豬哥會社」收視一舉破8,還與梁赫群主持、又拍民視「娘家」,女友的好成績看在蕭大陸眼中卻有不同解讀,他心疼地說:「其實她很辛苦,工作非常忙碌。」

        蕭大陸目前投資拍客家台8點檔「離家十萬里」,這也是他第二度投資拍戲。他笑說,未找侯怡君參與演出,是因為他本人也只客串幾集,未來他仍會從事幕後工作,「但演員轉行很不容易,如果這部戲反應良好,會繼續拍第3部戲。」

蕭大陸侯怡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