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英蘭9月6日將舉行婚禮 准新郎為年下兩歲醫師

 

http://korea.sohu.com/20090805/n265726072.shtml

 

搜狐新韓線訊 北京時間8月5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著名女主持人張英蘭將在9月6日下午1點與小兩歲的韓醫師舉行婚禮。

 

張英蘭的經紀公司透露,張英蘭與交往了一年以上的男友將于9月6日下午1點在首爾63大廈舉行婚禮,張英蘭的男友是在首爾江南某醫院工作的韓醫師,比張英蘭小兩歲。

 

張英蘭在不久前通過電視節目首次公開了自己的男友,並表示男友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但是卻讓她覺得能夠和他共度一生。

 

張英蘭作為節目主持人出道,隨後接連出演了電視劇和電影,而最近她更是變身為歌手,推出了第一張自己的音樂專輯。南安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責任編輯:葉子)

Img265726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