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心得文真的欠很久了,沒辦法,前陣子真的比較忙。不過醜話說在前頭,我生理期來,腹部腫脹嚴重,臉上也是素顏外加皮膚狀況不好,再加上平常在家頭髮是阿嬤頭,所以下面的照片真的要小心服用。

★物品名稱:《密實棉+綢*超美粉紅色直片優質柔情女人味長裙》愛的自由a3820

☆賣家名稱:六個夏天‧彩虹緣..盡未了情緣

★拍賣網址:http://0rz.tw/klhYM

            http://0rz.tw/khwgo

    第一個網址是原賣場的網址,第二個網址是賣家照著我訂做的尺寸開的賣場。因為習慣把裙穿鬆鬆又要低腰,所以做了大件一些,但是要不想蓋過腳,所以做得短了些。(之前在學校穿長裙,放學帶路隊下去,常常被小朋友踩到裙子,小朋友都很擔心有一天我會曝光XD。)賣場原尺寸是92公分,我請賣家幫我做80公分的就好了。

    賣家人很善良,也很好溝通,我當初犯了一個很白癡的錯誤,而且自己一直不自覺,真的很感謝賣家不與我計較,也一直跟我說不要放在心上。因為是訂做款,所以我也多次跟賣家在問與答之間往返,光是長度問題就溝通了很多,令人困擾的臀圍問題也交換很多意見,因為我實在太龜毛啦。不過我發現裙子還是有點鬆,我決定下一條臀圍要做小一點了。

    賣家是用透明塑膠袋包裝的,裡面還付贈一組線香,香味應該是檀香的。其實不用點,光是放在一起,裙子就有一種香香的味道,我個人是頗喜歡檀香的,所以連帶也在打開包裝時就有一股好心情。裙子的顏色比起賣場圖稍微偏暗一些,不過我反倒愛這個顏色,因為他不會有那種很粉嫩青春的感覺,反倒是帶著一點內斂含蓄,有點像我找了很久但一直找不到的一種指甲油的顏色。

 

文:粗勇女穿長裙

    有一個地方我覺得挺值得一提的,這也是我很有可能回購的一大原因,大家看一下裙子的全圖,在看一下鬆緊帶的部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在外面買了很漂亮的長裙,一件也許不便宜,花色也很美,每次穿出門大家都讚不絕口,偏偏就是鬆緊帶部分容易翻來覆去的。平常在面買的裙子鬆緊帶寬度了不起三公分就不錯了,這條裙子的鬆緊帶不誇張,整整七公分,而且請大家注意看車線,在中間約3.5公分左右也有車一條線,這導致裙頭不會常常在不知不覺中翻滾,完全就貼在肚子上很舒服,而且因為他寬,不容易有一條繩子勒在肚子上的不舒服感。

文:粗勇女穿長裙 

文:粗勇女穿長裙 

    裙子的內裡大約在膝蓋左右(底下的圖可以明顯的看出來),所以小腿部分很涼很舒適,不會有一般長裙的悶熱感。屁股部分也挺修飾的,請大家原諒我生理期間的腫脹及最近發胖嚴重,側面圖不好看我知道,就請將就一下(等我瘦回去之後我會換一張圖的XD)。衣服部分我隨便抓來套,顏色可能不是很搭,皮帶我借人了,自己身邊只剩下這條黑的,所以也不搭,簡單來說,就是整體都不搭(包誇臉和身材),所以請大家將焦點放在裙子就好了。

文:粗勇女穿長裙  

文:粗勇女穿長裙 

    左圖可以看出內裡的長度,內裡跟裙子是同一顏色的,就算不小心翻出來也不會尷尬(誤)。下面這張側面圖真的很糟糕,照相技術也不太好,好想重照。不過主要是要讓大家看,就算腹部腫脹得不像話,這條裙子真的不會讓你胖上加胖。

    好糟糕的一篇心得文(掩面大哭)

文:粗勇女穿長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