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在胖胖家吃午餐時,他媽媽發現我可能有中暑的跡象,就跟我說,晚餐的時候要煮一些綠豆湯讓我帶回去喝。晚上去吃飯時,我的確又更不舒服了,秉諺媽媽包了一大堆的綠豆湯要煮帶回去喝,真的是很大一鍋,套一句我媽說的,每次都去人家家裡吃飯,每次都給人家請,實在是呴(搖搖頭)。

    其實我也真的很不好意思,都覺得自己實在有夠大面神,胖胖的家人真的對我很好,聽到我不舒服馬上煮東煮西的,他媽媽也常常跟我聊天,教我怎樣煮一些好吃(換我煮應該要改成能吃)的東西出來,他媽媽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你愛吃魚,趕快吃,平常都很少吃,今天要多吃點。」結果我每次都是嘴裡一堆食物,含糊不清的一直說「好、好、好。」

    最大的困擾應該是,每個週末我總是胖了好多(大哭)。

    這一整拖綠豆湯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找出了他媽媽留在這裡的果汁機,早上去買了一些牛奶,打成綠豆沙牛奶,放在冰箱,常常喝才能退火。

    我照了幾張刮痧後的照片,真是太驚人了,改天給大家看看。不過肥肉很多,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