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終於在2009年6月6日拿到隊史的第一千勝了,真的很開心。一路這樣看統一獅,看過最慘澹的那幾年,看到今日的千勝,雖然老是有人說統一不會宣傳自己,太過低調,但看到這樣一支優秀的隊伍奪得千勝,心裡真的很開心。比起澄清湖燦爛的火樹銀花,我更喜歡今日這種環繞著我們璀璨情景。當然,這隻球隊也許還有許多的不足,但我們依然期許,他會繼續進步。

     

中華職棒/統一千勝 呂文生:我比較幸運,前人累積成果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6日以4連勝奪得隊史千勝,且是史上首支千勝球隊,總教練呂文生說:「這是前人累積的成果,我只是幸運有此榮耀。」他並細數獅隊過去的每一位總教練。

             

    在呂文生擔任獅隊總教練期間,分別拿下隊史第 900勝與千勝,尤其是去年更是帶領全隊奪得單季67勝。他說:「剛好球員在這個時候都成熟了,我只是剛好在這個位置。」

           

    獅隊拿到千勝,呂文生表示,這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是歷任獅隊總教練累積下來的成績,讓我很榮幸且幸運地站在這個榮耀的時候。

             

    當他講話歷任總教練時還真的把每一位總教練都講了出來,呂文生笑著說:「完全依劇本進行咩。」

            

    千勝到來且領先熊隊 1場勝差,接下來就是爭奪上半季冠軍,呂文生還是一貫的口吻:「順其自然,可遇不可求、盡力而為。」

           

http://www.nownews.com/2009/06/06/341-246119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