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ainysky.pixnet.net/album/set/1522373

Hands-27.jpg 

    和服的照片終於出來囉,大家來看看我是不是有氣質一些了。其實本來應該要很快就可以拿到照片了,但是因為當初我妹陪我去照相時,看到我在試衣服他突然也想照,索性就兩個人一起拍了,紀子知道了,就跟攝影師商量,幫我跟我妹都做了一整套,也就是不只給我們光碟,連光碟跟盒子都幫我們做。

P1000965.JPG 

P1000966.JPG 

P1000968.JPG 

P1000971.JPG 

    上兩張是外殼的部分,下兩張是光碟的部分,整體感覺很棒,我尤其喜歡我的光碟那張照片,這樣的設計很有質感,也有一股恬靜的氣質。

    一開始穿和服的時候,我先穿上了襯衣,依照紀子的說法,每件和服及他的襯衣都有名字的,但我實在沒有辦法記這麼多。我的襯衣是上下兩件式的,我妹的就一體成行XD,然後穿上挑選好的和服。這邊要提一下,因為我是棚拍,所以我是到那邊才選要穿的款式的,我大概把那邊能挑的和服都套過一遍了吧,因為有些衣服要套過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像我套了粉色跟藍色後都發現襯不出皮膚的顏色,我妹穿的那件我穿起來就不是很好看。選了半天最後我選了這件淡紫色的。我個子矮,所以腰部那邊就折了很多和服,最後纏那個腰帶,光那腰帶大概就花掉半個小時吧,哈哈,因為要纏的很緊,而且要纏繞很多圈,在冷氣房裡,紀子為了幫我纏那腰帶弄得滿身汗,最後還很神奇的幫我纏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拍攝的過程不用說了,氣氛整個很棒,為一一件不如意的是,是我自己怎樣都學不會怎麼跪,當天跪的腳痛得要命,等到我發現怎樣跪比較舒服時,好像也快拍完了,我還是覺得我臉太大了,較之下我妹拍起來就很好看。

    呼~還是請大家欣賞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