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的減肥路大概要告一段落了(謎之音:不是很久以前就告一段落了喔XD)。

    持續好一陣子了,每當生理期前會有依段時間的不舒服,腹部疼痛腫脹都已經不是新聞了,我會持續的頭暈跟神經痛,會有輕微嘔吐的現象,醫生說,也許是我生理期之前抵抗力比一般人弱許多,更加容易生病。今天醫生順便幫我量了血壓,發現我血壓寫糖都偏低,而且比低血壓標準還要低許多,脈搏也較微弱。

    醫生也叮嚀,以後盡量三餐都要吃,而且「不要再吃這麼清淡了,你需要多一點鹽跟糖」

    醫生還叫我買一罐鹽巴,丟一些進去水裡面喝,這樣也比我去曬太陽要好得多,「你想靠曬太陽殺菌?小心你菌都還沒殺死,你就先暈倒了。」

    喔,我要去買運動飲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