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油桐花的季節,是星巴克迷敗家的時節。

    我發誓我今天真的沒有特別早起,真的只是想去碰碰運氣,就不小心敗了一個杯子。

    好啦,我承認,因為他跟其他隨行杯不一樣,所以就想買。長得像馬克杯的隨行杯「花舞隨行杯。」我很喜歡「竇娥冤」這齣戲,莫名的對「雪」這個字有一種嚮往,五月雪這詞真是完全的嵌入心坎裡XD。這個杯子整體呈現出五月雪的意象,沒有冬雪的抑鬱色調,倒有春夏的新綠及清爽。

花舞隨行杯.jpg 

    對了,要謝謝善良的辛亥門市的伙伴,我最近正在準備搬家,完全拿我一堆隨行杯和馬克杯沒有辦法,前幾天去萬芳門市問,沒有辦法單買盒子,今天趁著買杯子的時間,很不好意思的問辛亥門市的伙伴,那位伙伴很貼心的建議我各種裝箱方式,還去找了一些箱子給我,真的很感謝。但是我因為實在太不好意思了,匆忙間忘記看他的名牌,只好在這邊表達我萬分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