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跑去無名小站看我那荒廢已久的部落格,沒辦法,好友其實都還在那邊,跳槽到pixnet畢竟是少數。

    依照慣例總是要點去幾個好久不見的相簿看看,就這樣,我又點進去冠蓉學姐的相簿了,他還是很正,而且我老是忘記他去念研究所這件事情。就在準備把相簿關掉的那一秒,突然看到他的連結部分有有一個看起來很熟悉的名字,我心裡大叫,這綽號,不就是那個很正的芳茲學姐的綽號?

    大學時期,系上有很多漂亮的學姐,自家學姐也是正到不行,但我一直很喜歡冠蓉學姐跟芳茲學姐的氣質,超不要臉的我,每次找到機會就想跟兩位學姐合照(其實上一屆太多正妹,每次找到機會都要跟一堆學姐合照),芳茲學姐在那個大家幾乎都有部落格的時候,我怎樣翻找都找不到關於他的蹤跡,沒想到「多年以後」(真的畢業很久了耶)居然在無意間發現他的部落格。而且學姐的部落格還是在pixnet,超想直接加好友的阿。。。。

    其實學姐們應該都早就忘了我是誰了,畢竟真的不是什麼重要的人,我也不好意思去留言打擾人家生活,只不過再次接觸到關於學姐們的事情,總是覺得很驚喜,想當初跑去跟學姐合照的照片我都還留著呢。

    不過希望我沒有搞錯人,如果搞錯了,不就更好笑了...。

 

(一時之間找不到其他相片,以下有我年少不堪回首的相片,請小心。)

               

               

               

               

               

               

               

               

 

 

 

 

 

 

 

 

 

PICT0019.jpg 

 

 

夜晚的影像,大家就不要太苛求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