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還沒有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去天母球場的經驗說,胖胖不在台北,我要自己想辦法跟妹妹去到天母球場,查了半天,好像就是606最方便了,不用轉車,但是要坐36站。36站都可以從我家坐到火車站再坐回我家再去一趟火車站了。但是為了我這個大路痴不要既不清楚乘車資訊,我跟我妹還是決定搭公車前去。

    那天妹妹考研究所考到三點,我去政大把她載回來,然後才出發到球場。從我家坐車到天母球場,一共計時一小時又10分鐘,再加上當天是馬英九總統開求,我們從士林官邸就一路塞車,一直塞到球場,還好咪咪及時找到我們,及時把我們帶進了球場,(可是為什麼他把票拿給我們人就不見了,然後又突然出現,這點我依然百思不得其解)就在坐下的那一秒,我剛好看到馬總統把球投出去,哈哈,結果其他什麼都沒看到。

    當天在場的人我只記得咪咪、凱文周和oki,其他老實說都沒有什麼印象。不過我總覺得我們前面那一排的女生一直在偷笑,難道是我們嘴巴真的太賤了嗎?可是黃志祥漏接真的很好笑阿,劉裕安的漏接也是一大經典,相較之下郭岱琦喜歡亂撲這點好像真的不是很大的問題了XD。如果要說內野底去守外野很辛苦,看看我們陽森、陽東益、高志綱守外也有失誤過嗎XDDDDD。不過陳志鵬跟陳冠任兩個相狀就真的......,好吧我承認我當場也笑了,兩個人都撲........不就剛好兩台飛機相撞 :p。

    球場大螢幕的動畫改版很多,害我不自覺得一直去瞄那個螢幕,想看看會有怎樣不同的動畫出現,放氣球這點也很有趣,不過我還是決得放圓的比較好看,去年放長條狀的,我真的覺得他很像飛蚊症,尤其有些沒公德心的人在比賽開始之後往場內放真是很要不得的行為。不過,今天的氣球,我跟我妹都覺得他很像一種東西,正確的說是一種細胞...@@

 oki氣球.jpg

    根據他的主人所言,他是自然彎曲的,跟他的主人一點關係都沒有。下面這一張,個人覺得他看起來向是生物課本介紹的絨毛。

很多氣球.jpg

    最後統一獅贏得比賽,單場MVP是打出聯盟第6001轟的潘武雄,是由馬總統頒發的MVP。今年小獅子也改版了說,現場看比圖片中好看,話說今天真是吉祥物大出風頭,統一吉祥物也太多了吧,但是康是美那隻到底是什麼動物,真是讓人猜不透阿。散場之後,我怎麼也找不到凱文周跟咪咪他們了,在球場等了一會,我跟妹妹就往一樓廣場去了,沒想到意外的發現了可愛的open家族車,每一台都好可愛阿,相較之下,星巴克的車子就只能用「典雅、有質感」來形容了。

open家族.jpg

    更多open停車場的圖片在這http://rainysky.pixnet.net/album/set/143327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