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前,妹妹問我:「明天要不要去星巴克?」考慮了一下(其實真的很一下),馬上就決定今天早上去一趟星巴克吧。已經有陣子杯子都沒燒到我們姊妹倆,沒想到這次11週年的新品燒的我亂七八糟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星巴克的杯子,小部分可見http://rainysky.pixnet.net/album/set/1958256,其餘部分就.........

    台北一早依然下著大雨,天氣挺冷的,但糟糕的是心挺熱的。一踏入星巴克,馬上大步走到櫃子前,一櫃子的新品看得我跟我妹眼花撩亂,,雖然我老早就打定主意要買哪些商品,但是打定主意的是一定要買的,沒打定主意的是可以購買的XD。當然,閃光昨天有特別提醒我,不要買太誇張,所以我跟我妹也不敢無限制的挑選。如果兩個人都喜歡的就一起買吧,基本上也是為了少聽一些老媽的碎碎唸。

    廢話太多了,來看實品照吧

20090309戰利品.JPG 

    我們買了11週年農莊隨行杯,微風徐徐隨行杯,11週年蛋糕隨行杯,11週年城市隨行杯。旁邊那隻羊是不小心入鏡的。

    先來看11週年農莊隨行杯

11週年農莊隨行杯.jpg 

    16oz的杯子,以綠色及黃色為基本色調,有一種溫暖且富含希望的象徵,搭配咖啡的圖案,給人一種現實生活中不易查覺得悠閒生態,手上拿著杯子就像徜徉於山水之中的悠閒,完全是身為一個現代人沒有辦法體會到的生活。XDD

    接著是微風徐徐隨隨行杯

微風徐徐隨行杯.jpg 

    圖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這是一款偏透明的杯子,很美很幽雅,整體設計一體成形,雖然今天台北的早晨天氣並不晴朗,但是看著這款杯子你真的會有微風徐徐而非冷風颼颼的感覺。

    接下來是兩款馬克杯,一款是幽雅的城市馬克杯,另一款是可愛到不行的蛋糕馬克杯,蛋糕馬克杯偏小,但是整體造型非常好吃XD,城市馬克杯以浮雕方式,刻畫了台灣各大城市間高樓林立的景象。

11週年城市馬克杯1.jpg

11週年城市馬克杯2.jpg

11週年城市馬克杯3.jpg 

11週年蛋糕馬克杯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