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到我的結束是以這樣的狀況結束的,我本來預想可以跟大家多聊一些,結果我連聲音都發不出來,真是的。又不是什麼倩女幽魂之纇的,到了晚上會變身.....

    前幾天跟Marina聊了很多,彼此分享許多面對事情的方法,我體悟了很多,也深深的告訴自己,多累積經驗,再加深自己的忍耐力,也許一切無法盡如人意,但腳踩過的路不要讓自己圖留遺憾。

    中午時跟邱的一番話,我感謝他對我的認同,最近總不免想起那天我在跟Kim聊天時我說不出口,但Kim幫我說出的那句話「你得到的挫折感是不是比成就感來的重?」對,我真的是。而且挫折感是無時無刻提醒我自己作的不夠好,但成就感只有在寧靜的時候會悄悄來敲門。

    謝謝很多老師給我的那份溫暖的擁抱,我很感恩。我依然要說,我捨不得大家,但我不會後悔這個決定,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美好的回憶半年,我真的真的很捨不得我親愛的同事們,像媽媽像姊姊的大家,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