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福在我腦海中的話語:「如果彭對我說的那些話,讓我提早一個月聽到該有多好。」

    Kim也一直對我說:「在我心中,你有能力,你有power,甚至你是很能去social的,為什麼現在的你做不到?你很能把工作和私人情緒分開,所以在工作中你會一直勉強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情,但為什麼就是social這塊做不到?」「我這樣愛你,這樣挺你,還為什麼你依然對自己沒有信心?我們都對你這樣有信心呢。」

    康老師說:「真的不再考慮看看嗎?」

    Trisha媽媽說:「老師,我覺得你進步了」

    Willian媽媽對他說:「我覺得你的老師很偉大。」

    這些話,如果當初就聽到,該有多好?

    攝氏20度的台北夜晚,我心裡突然浮起一句話:「你是我的女兒,你的個性我瞭解。」

    我,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