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這篇新聞的標題下的很爛。

    「這三個女人」這本書我沒看過,我單純的喜歡這三個演員,我欣賞潘儀君的演技,林韋君的坦白,潘慧如的努力,儘管在公眾形象方面他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期待他們所擦出的火花。

    社會大眾將他們的不完美無限放大檢視,卻抹煞他們所做的努力,沒有人是完人,每個人都有不足之處,何不將放大鏡移往他們認真努力的方向?

潘儀君挺伊能靜 林韋君猛點頭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8.11.21 03:25 am

    潘儀君昨天淚灑華視「這三個女人」試片會現場,還弄哭了到場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對於導演男友「保哥」先前疑似劈腿陳孝萱事件,潘儀君選擇原諒,還聲援正水深火熱的伊能靜:「我從不用道德角度看待愛情。」聽得一旁的林韋君點頭如搗蒜:「她(指伊)又沒犯法,為什麼大家給圈內吸毒的人機會,卻不給她?」

    潘儀君打定主意不談保哥,以免模糊試片焦點,但對感情觀侃侃而談,她曾在保哥跟陳孝萱被狗仔拍到時說「他跟我在一起太辛苦,是該放手時候」,不過經過一陣風浪,如今已選擇原諒,繼續走下去,「人都有做錯事的權利,但一而再再而三就不可以。」她承認自己理智大過感情,如果犯錯,可以坐下來討論,如果對方願意改進,她會感謝,因為那是愛情的表現。

    伊能靜和黃維德鬧婚外情,潘儀君也直言:「感情事不足外人道,我從不用道德去看待愛情,因為愛情本身沒有對跟錯,只是處理得好不好。」

    潘儀君昨天試片會,她刻意避談情事,但講到「現在的人缺乏包容只會批評」等感觸時,不但自己哽咽,連一旁的「這三個女人」原著呂秀蓮也掉下淚來。而極可能被「至尊百家樂」換掉的潘慧如,也拚命拭淚,事後她否認,說是因為看到戲太感動。最輕鬆的是林韋君,她直說自己演了大愛的戲有「福報」,終於不必被記者追著問八卦。

【2008/11/21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