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2008/11/02/341-2359272.htm

台灣大賽/統一2連霸 呂文生:感謝全隊海克曼最大功臣

(2008/11/02 21:59)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在總教練呂文生帶領下,達成睽違10年的2連霸,連續兩年都是打到第7戰奪得總冠軍,他說:「真的很幸運且很感謝,去年出了一位費古洛,今年來了海克曼,他們真的是奪冠的大功臣。」

    去年統一獅La new熊打到第7戰險勝,今年跟兄弟象也打到第7戰贏球,呂文生說:「對我個人來說,這真的是難得的經驗,今年跟象隊真的很難打,第6戰輸球後真的很緊張,壓力真的很大。」

    他表示,今年海克曼就像是去年的費古洛一樣,都是主投一、四、七場先發,海克曼拿到了2勝,真的很感謝海克曼的相挺,也很感謝投手教練的調度,讓最好的投手壓在最後一場。

    去年統一獅去打亞洲職棒大賽,今年再度要去闖關,呂文生說:「我會跟球員說,接下來還有更艱難的任務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