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有信心。

    今天要出門前,真的對未來感到迷惘,也許是因為從今天開始有種離別的感覺。特地騎車上班,享受一種讓自己清醒的方法。

    今天中午,Kim跟我說:「不管你做什麼,都我有在後面挺你。」我想,不管是誰,聽到這句話,心都會很暖。也許,她清楚我的孤獨,所以對我照顧有加,我衷心的感謝,或許自己上輩子真的積了點德。

    晚上,去辛亥找小珠老師拿東西,不知不覺當中,也聊了很久,也遇到了一些好久不見的學生。談話的內容很多,免不了抱怨的成分,雖然現在雲淡風清的當作玩笑在說,但小珠認真的神情跟態度,陪著我一起咒罵的樣子讓我心情開朗很多。

    「我印象中的你,做好自己的事,話不多但也不違背職責。他是雞蛋裡挑骨頭,反正大不了就是離開。我很清楚你的能力,你並不是非在那不可,只是你還有一個夢想,你想圓那個夢,所以你在那。因為他不懂,所以他才會這樣挑剔。」小珠對我說的話讓人覺得溫暖,就像我一直認為他與Kim真的是兩個非常相像的人,這兩個在不同職場給予我相當程度信心的人不約而同的在今天對我說出這樣的話,也許,今天是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