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儀君表態 與保哥一起走下去

2008.10.07 中國時報 〕劉宜、徐紀琤/綜合報導

    潘儀君(阿潘)在與導演男友于華坤(保哥)的10年感情傳出變化後,她向大陸《難為女兒紅》劇組請假5天,已於5日返台,她首度表態,透過經紀人廖天駿說:「我跟保哥有共識,未來的路會一起走下去。」對陳孝萱,她不反對保哥繼續跟她當「好朋友」,對此,陳孝萱昨說如果兩人在一起,她不會再和保哥交往,連普通朋友都不會做。

   潘儀君學佛多年,且是冷靜理性的處女座,因此她說話謹慎、玄妙,她的這一段話,似乎是柔性的「正宮表態」。廖天駿說:「不管好劇本或爛劇本,阿潘都演過了,她希望大家不要把她的人生當『8點檔』看。」她這趟返台,是否要與保哥談復合?廖天駿說:「阿潘是回來幫助保哥走過這一段路。」保哥這幾天都過濾電話,不願再回應三角習題,他對朋友說:「現在我說什麼,兩位女生都會受傷。」

   陳孝萱不斷聲稱自己不是第三者,但介入保哥和阿潘的感情是確實的,是否當初從保哥那裡得到的訊息有誤,昨她說不想再談,到昨天保哥還沒告訴她決定為何,她都是聽媒體說,如果保哥真的和阿潘繼續在一起,她不會介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