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女神挺多的,但從小到大最不變的前三名分別是王豔、潘儀君、張玉嬿。小時候看了一堆花系列當然什麼世家系列也有看過,後二位給我的苦情印象一直載我心中根深蒂固著。只是他們現在的作品都少了。

http://0rz.tw/d94PA

    這些我們從小喜愛到大的明星們新聞都不多,想找卻也找不著。潘儀君給我最大的印象倒也不是顧小春,因為花系列的時間太晚了,但握對於小時候看的倚天屠龍記卻是念念不忘。當時分飾兩角的她,無論是命運乖舛的紀曉芙亦或是嬌俏可人的楊不悔,每的話面都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中。十多年來,不知重拍過多少回的倚天屠龍記,我心中心心念念的依然是這個版本。當然,「真女烈女豪放女」我也不會忘記,我還將片頭曲download下來了呢。只不過前陣子她接演了「我一定要成功」,演技雖好,卻被劇本糟蹋了,所已被賜死其實我是開心的,只是又是好一陣子看不到他了。

    老實說,我是期待「這三個女人」這部戲的,只是至今尚無下文,潘慧如、林韋君、潘儀君三人同台演戲,應該很吸引人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4/2/17229.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4/17/172fz.html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4545531.shtml

    而今又在新聞上看到這則新聞,老實說,我心裡嘆了口氣,潘儀君的氣度未免也太好了。年近40的她,被男友擺了這一道卻也能心平氣和?但其實從她的網誌中早可以看出他心情的軌跡了,只是覺得有些不捨,這麼好的一個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