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已經很糟糕了,上班的時候讓自己不開心,沒想到回家之後打開網路讓自己更加不開心。

    崔真實,有看韓劇的人不可能不認識她的,我很少看韓劇,但我對於她的名字非常熟悉,上個月安在換去世時,他對鄭善姬的友情讓人感動,沒想到一個月不到,換他離開人間。

    鄭善姬應該會瘋了吧...................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8/10/02/20081002000043.html

        悲傷的韓劇天后 崔真實人生經歷坎坷曲折


崔真實作為韓國代表性的頂級明星,在近二十年來,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愛,然而生活中她的經歷卻充滿坎坷曲折。

把自己培養成明星的經紀人被殺害、與相戀的歌手卞真燮忍痛分手、與趙成瑉婚後2年便分道揚鏢、最近最親密的圈內朋友鄭善姬的丈夫安在煥死後又備受“出借高利貸”謠言的折磨。

崔真實家境貧苦,上世紀90年代初遇到第一個經紀人裴炳洙後,一舉躋身明星行列。當時,還未引進專業的經紀人體系。崔真實與裴炳洙攜手,躍升為廣告明星後,開始在螢屏展露頭角。但是,一路高歌猛進的裴炳洙卻在1994年被自己的司機殺害,給崔真實帶來了巨大衝擊。

1998年12月,崔真實拍完電影回家時,在公寓電梯上被手持兇器的歹徒施暴。雖然身體上的傷痕日漸消失,但精神上的創傷卻無法削除。

崔真實在自己最鼎盛時期的2002年,宣佈與比自己小5歲的棒球明星趙成瑉(曾效力於日本讀賣隊)結婚。這對文體明星的結合成了當時的一大熱門話題。但是,由於性格不合,兩人婚後2年便離婚。

與趙成瑉的分手過程對崔真實而言,充滿了痛苦和屈辱。兩人就離婚與否打得不可開交時,趙成瑉曾對崔真實施暴的事實被曝光。此後,趙成瑉又再次毆打崔真實後,崔真實作為被害人的同時,又遭遇了演藝生活中的最大危機。幹練清純的形象遭到損害後,自己出演的廣告片的廣告主提起訴訟,要求她賠償30億韓元。

崔真實領著兩個孩子堅強地生活著,此後在《玫瑰人生》和《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等電視劇中,擺脫了以往的形象,憑藉顛覆性的變身成功地東山再起。但是,苦難並沒有結束。最近,圈內好友鄭善姬的丈夫安在煥死後,她又陷入了“借高利貸”謠言的漩渦中。

崔真實作為韓國最頂級明星,其演藝道路雖然華麗奪目,但真實生活中的崔真實的人生卻充滿了艱辛和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