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這一天,我們輸了,輸給中國大陸。

    我想所有台灣棒球迷永遠會記得這一天吧。
從早期的「會贏」,到「要贏」,進入2000年以後的「一定不能輸」,這樣的過程,很明顯代表中國棒球的逐漸進步,只是在2008年的現在,我們「終於輸了」而已,沒有什麼好怨的。容我說一句:「洪一中,你說『責任你來扛』,請問有人比你更適合的嗎?」擺著狀況好的潘武雄不用,拿中職勝投王、連勝王去投中國,這種事你真的幹得出來?

    這麼難看的吃相你也做得出來?

    大家都知道輸日本是見怪不怪的,但是我們有反日意識,所以抗日英雄絕對被大家稱讚。中華隊中最棒的王牌拿去對日是正確的,就如2004雅典奧運一般,王建明與曹錦輝當時最顛峰的兩位投手投日。將時間搬到2008年的北京,出發前被打爆的兩位熊隊投手一位先發一位後援,先發內野除了二壘手是熊隊球員的兄弟之外,其餘全是熊隊球員,抗日英雄是被稱頌的,這樣做給熊員真是厲害阿。

    打敗中國是台灣人民心中理所當然的,所以就給潘威倫配上高志綱阿,打得好是應該,打不好就活該被唾棄一輩子,統一的球員是這樣被糟蹋的?

    對日那場,熊投手快爆了一定會快點換後援,反正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是嗎?

    我沒有想要表達我的痛恨或者失落,因為這一天總是要來,只是大家沒有料到來的這麼快。但在我個人觀點裡,這是這屆奧運很必然的現象,老實說,我私心的認為,這是對洪一中理所當然的。

    我討厭這屆中華隊,昨日的我竭盡所能的為日本加油,今日的我用盡全力祈求嘟嘟完封勝,因為只有完封勝,才不會被鄉民或者一日球迷說閒話。

    八搶三帶國慶、奧運到嘟嘟與小高和take,洪一中還做了哪些羞辱統一獅而捧La New的舉動,在職棒球迷眼中看的清楚。

    擺著狀況差的林哲瑄、陳金鋒,硬是不擺奧運前中華職棒最火熱的打擊MVP潘武雄。洪一中,除了你之外沒有人需要為這場比賽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