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草原上的小木屋》
Little House on the Prairie
走訪蘿拉的故鄉
作者:威廉‧安德森
      谷口由美子
攝影:萊斯利‧凱利
譯者:許素霞

    我沒有想到過長大之後還有機會見到這一系列的叢書。
小時候曾經瘋狂的喜歡上這一套書《小木屋系列》,講一個小女孩羅蘭,跟著家人們從威斯康辛州到堪薩斯大草原建立家園的故事。如果我沒記錯,全套應該有14冊吧?

    這是我無意間在巨星發現的書籍,內容其實就是考證小木屋系列裡所有發生的場景。我很認真的讀完的整本書。以結果來說,他喚醒了我在年幼時讀書的種種回憶,但其實他給予我的其實很少,大部分還是得靠自己不斷的挖掘記憶中的片段。


作者:羅蘭.英格斯.懷德
大森林裡的小木屋
草原上的小木屋(上下)
農莊男孩(上下)
在梅溪邊(上下)
在銀湖岸(上下)
好長的冬天(上下)
草原小鎮(上下)
快樂的金色年代(上下)
新婚四年



    曾經偶然的在辛亥的圖書館發現整套的小木屋系列,當時還著一種驚喜又傷感的情 緒,驚喜的是挖到寶的感覺,傷感的是,距離第一次看這套書已經十多年過去了,而中中留市調多少的時間,也就是有多少黏不曾好好的把書本捧在手心中閱讀?而今離開辛亥,在到巨星挖出這本書,卻也沒有機會再將整套的小木屋系列到回家好好閱讀,可憐的是,連想要Google一些資訊都乏味的很,倒是對岸的資訊很多。
    寫到這裡,如今生活稍微穩定,改天去文山區圖書館問問看怎樣辦張借書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