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天要不是跟夢鳥約好了,我想我大概又會提不起勁來去球場。打從哭奇說他不想騎車去新莊之後,我就再也沒到過新莊球場了。雖然我喜歡看球賽,但我想這是屬地主義吧,我討厭新埔這地方,所以壓根不想搭捷運去新埔站。這麼算算,上次去新埔該不會是那該死的總冠軍戰吧?
    生理期的症狀越來越明顯,以前不會有的疲憊與疼痛,現在每次來都像是要我的命。吃什麼吐什麼,半夜肚子痛醒之後差點送急診,以往不曾發生過的情況真是讓我越來越不耐,當然以前舊有的腰酸雨頭暈嘔吐感是不會消失的。
    搭車到了新埔之後,一切真讓人感到糟糕。除了我本身厭煩之外,空氣糟糕、交通糟糕、天氣也糟糕。公車站牌人多到不行,眼見一輛99進站,偏偏後頭跟著一輛專車,大家狂往專車擠,原本排在前頭的我們順時間就變成最後一個上車的。看著手錶,我的open家族跳舞大概看不到了吧,毛巾應該也換不到,嗚~。
    賽前打電話給凱文周,照例他還是沒有接電話,哪天若是我電話一打他就接起來我才覺得奇怪咧,不過帶濕打來的電話夢鳥也沒接到就是,嗯,大家都有接不到電話的習慣XD
    第一局就讓我看到布雷的滿慣砲,真是太讓人開心,陽森三支二安真是太神奇了,真是奧運的遺珠,哈哈,不過不去奧運也好,反正洪中只用自己人,去那邊被鞭假的,中華隊有這樣的教練團加上La New整隊帶去打奧運,中華隊的失敗是指日可待的(以上純屬個人偏見XD)。
    打完前三局我就覺得好累了,站站坐坐的,也太嗨了。當然幸運的大局我也沒錯過,雖然塞前的蕭雅軒跟open家族轉轉舞沒看到,不過三局跟七局都有再出來跳一次,好可愛阿。頭大大手短腿短的東西真的好可愛。
    說到這裡,我真的想換相機了,照不清楚可愛的東西真的讓我傷心,等我用工作的存款存到11萬之後再去換吧。
    不得不說一下,放氣球真的有氣勢,從三壘側照也很不錯看,但都沒有人覺得長形氣球很像蟲嗎?從之前cobras放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像了,再加上今天晚上一堆死小孩在比賽之後還開心的在那邊放氣球,真的讓人覺得有夠欠扁,都看到打到裁判了,難道不擔心打到球員嗎?
    賽後從二樓向下看,真是有夠恐怖,不過也好顯我們擠下去了,意外看到吉祥物們跟大家在照相,好可愛好可愛,我有跟小桃合照到,黑貓我三年前就照過了,政要跟小逐輪合照時時間已經停了,真讓我難過,但他走在我旁邊時有跟我握手耶(大心),手真的好短,我旁邊有人一直摸他,摸他的就算了(話說我也有偷摸了一兩把耶)有人打他!!!結果迪娃獅從後面追上來,嘴裡一直叫「請不要打他,請不要打他」
    雖然有很多不足,但其實很滿足了,雖然我真的很累。回到新埔站後去吃晚餐,我吃完還沒走出店就開始肚子痛,一道捷運站就開始吐了,就這樣回到了辛亥。
    有了大勝利,有了合照,唯一能跟今天比擬的快樂大概只有當年那場17連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