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參加同學會還在跟大家說找工作找的厭煩,過兩天就找到工作了。當然,不能因為結果如此就覺得前些日子的努力是白費的,雖然證明真的是白費的。

    會找工作找的這樣辛苦當然是有原因的,還是要歸咎於我的家庭。與我熟識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的家庭背景,也都訝異我居然會成功,雖然還不完全算成功XD

    新工作在木柵,雖然有點遠,但是坐236就可以直接到了,所以現在面臨的問題是要不要搬家。

    人生總是這樣,按部就班的會有一堆問題等著你。

    找到這份工作,除了幸運之外,也告訴我們一件事情,「別從外表評斷一件事情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如果我過份輕率,也許我找不到這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