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作者 ZenUp,文章出處http://blog.pixnet.net/ottocat/post/20182813
文:陳穎
    今年度的明星賽全壘打大賽風雨無阻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統一獅隊洋將布雷在最後一輪的比賽中以超人的全壘打數擊敗謝佳賢,奪下本年度明星賽全壘打大賽的全壘打王獎項。

布雷總共突破以下的紀錄:
☆連12支全壘打破紀錄。
  (舊記錄為陳連宏與林智勝的連6支,布雷本日曾先以7支打破紀錄)
☆單輪27支全壘破紀錄。
  (舊紀錄為陳連宏的9支,布雷本日曾先以10支打破紀錄)
☆全系列共46支全壘打史上最高紀錄!
  (舊紀錄為羅德里茲的21支)
    另外,餵球的羅國璋教練也功不可沒,他今天共被高國慶(8)、郭岱琦(3)、陳連宏(11)與布雷(46)擊出68支全壘打,應該也是史上新高的紀錄。
    布雷創下的這幾項明星賽全壘打大賽紀錄,一舉將舊紀錄推升了兩三倍,絕對是難以突破的「布雷障礙」,希望未來有人可以繼續挑戰這個紀錄,恭喜布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