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星巴克7/17要出新品時,我跟妹妹就密切的注意。但因為暑期我早上都要去學要幫小鬼們上課,下班都中午了,也有點擔心會搶不到(星巴克的搶購風潮請洽「早起的老鼠有杯子買」此篇文章),睡前還互相安慰說要不就當握省錢吧。XD
    早上期車去學校時,騎到一半就開始下起雨來,真是讓人心慌慌,颱風天不會就這麼給我來了吧!上課的時候雨一陣一陣的,又出太陽又下雨的,一放學哪管考卷還沒改完,匆匆忙忙收拾東西趁著雨停,馬上跳上車回家。中午初去買便當時,想說順便走去加附近的小巴看看吧。沒想到一進門,哇哇哇~居然都還有,我跟妹妹掃了一堆物品,真的是...太........需要心虛了XD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嗯~有點多我知道。


祥龍黛安娜把手杯,亮面的很難拍照,請大家包涵


夏日天堂隨行杯


這個杯子很秀氣,但是因為我已經有去年的春季杯,氣質類型有點類似,所以在猶豫時,無意間把杯蓋打開,裡面的顏色整個吸引我了

他整體的顏色就是帶有粉色系的,當場就決定帶走了

夏日饗宴水壺


這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可愛的要命,我妹一直把他抓在手上。

龍鳳隨行對杯




很有特色的對杯,但是沒有「北京」之纇的字樣XD,他不是奧運紀念杯嗎

    去一趟星巴克,害我花了錢又晚了一個小時吃飯,衷心希望下個星期的新商品沒有我喜歡的商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