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會產生其實是應觀眾要求的。
    老實說,我自己是不這麼覺得啦,但是很多人說我換了新眼鏡之後殺氣變重了。不過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照相時我都有笑,也因此更不覺得自己有殺氣。但其實我在配眼鏡的時候一直很想配一副框粗一點的,大概是想讓自己臉上有重點吧?不過大家都說不適合,看起來成熟很多,我可能要再長個10歲才能戴吧。
    另外,我實在很討厭我的唇色,有夠紅的,他害我一堆眼鏡都不適合。打開我的化妝櫃,幾乎找不到口紅或者是唇蜜這類的東西,除非是別人送我的。因為在多再重的顏色都蓋不過我本來的唇色,所幸也就不搽了。

    先給大家看我的新眼鏡。


他是有顛偏紫色系的,跟我以往不同的是以往幾乎都戴偏粉色系,而且圓框的眼鏡。

接這讓大家看一下大家習慣的舊眼鏡



中間那張相片比較胖一些,大概是一個月前的吧,比現在大概胖一公斤左右?

現在的新眼鏡。





以上相片純粹搏君一笑,沒化妝沒打扮的,請大家接受我村姑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