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因為他不要求你就忽略他,他不喊痛你就以為他沒感覺。」
    偶然打開電視剛好聽到《命中注定我愛你》這句台詞,文本中的前後文我沒有太去注意,但聽到這句話心裡還是被撞擊了一下。

    總有人告訴我,現在的我個性跟大學時候差很多,也許是多了些刺。儘管自認為將大學時代的個性抹去了,但聽到這樣的話語心裡還是會刺痛。也許是這社會中有太多像存希這樣的人,自我中心,衍生而成欣怡這樣的個性的人生活在社會中返像是一種錯誤,這種人突然想要有自己想法時,在人們口中會變成一個自私自利的人,但人們總是不會自我反省,是否在一開始自己就是一個自私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