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要離開台北那天,可能要去忠孝SOGO艾杜莎專櫃懺悔一下,哈哈。
    每次去那買東西,總是給人家帶來不少麻煩,我總是大包小包的去那,買東西也都買很久,每次凱婷總是幫我清一塊地方來放東西。今天雖然我是吃完飯直接去,但妹妹手上那一隻傳說中應該是狗造型的氣球其實也是需要一點空位的.....。

    前兩天凱婷打電話跟我說,昨天跟今天臨櫃消費達一定金額,現場會有Q版畫家幫我們現場畫一張畫,算一算我已經預定的金額,我可以畫個不少張,問我要不要先預約時間,然後找人去畫。剛好今天是個有點特別的日子,我跟妹妹吃飽飯就直接去了SOGO,到了櫃上我妹看到我買的金額之後,開始打電話鼓吹他同學(天香)一起來畫。經歷過一番鼓吹之後,凱婷直接幫我們排了三個人的時間。

    我本來以為結帳完就直接上去畫,結果凱婷說要幫我修個眉、補點妝再去畫(真是太感動了),在修眉的過程中,凱婷說了一句話讓我感動的要命:「我總覺得好久沒替你修眉了。」真的很貼心的一個櫃姐,雖然這種事他不記得真的無所謂,但是說了這句話讓人覺得整個受到尊重。

    輪到我去畫了,幫我畫的老師是個師大的,到底是畢業生還是在學生我不清楚,不過我第一次讓人畫這種畫,我覺得好可愛阿,不是我好可愛,是畫的好可愛。



    不過讓我不要臉一下,我坐到位置上時問老師要不要把眼鏡拿下來,他說看我意思都可以,那我當然想要拿下來阿XD,結果我眼鏡一拿下來,老師當場驚了一下「唉唷!眼鏡一拿下來眼睛好大一顆。」我整個虛榮心作祟,很開心。

    在幫我畫畫像的期間,凱婷幫我妹化妝,我妹是一個皮膚超容易過敏的人,我這一輩子只有看過一個人比我更容易過敏,就是我妹。凱婷幫他上了淡妝,順便解說一些產品的功能,另一位櫃姐幫天香化妝,老實說,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補妝。因為根據我妹的說詞,天香出門是全副武妝才會出門的人,哈哈。反正第二個接著去畫畫的是天香。



    接著是我妹



    我把我妹跟天香「寄放」在凱婷那邊,上樓去了一下,回來之後想說不要再繼續打擾人家,趕緊收了東西,跟凱婷道謝,趕快帶著兩個「小孩」離開艾杜莎XD,結果忘記幫他們的圖畫照相了。orz

    總之,今天是很神奇的一天,包含我的中餐。

    星期天的SOGO實在有夠多人,果然經濟不景氣這件事情在百貨公司是看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