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情書”張英蘭做客新浪--鬧過不少笑話
2007-2-24 新浪娛樂獨家圖片 


新浪娛樂訊 
    張英蘭--韓國綜藝節目《情書》中那個活潑可愛、卻總沒人愛的女孩,電視上的她永遠是一副清新笑臉,仿佛永遠不知道憂愁一般。從來沒到過中國,卻對中國充滿好奇與幻想,眼見到新浪韓國站的朋友,張英蘭樂不可支,趕緊通過我們把她對中國網友的問候和祝福捎給大家。
喜歡被叫“人間維他命” 想來中國會Fans

張英蘭:新浪的網友你們好,我是張英蘭。大家好,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是人間維他命張英蘭,很高興見到你們。

新浪娛樂:你知道在中國也有你的fans嗎?
張英蘭:以前一直都不知道,後來我身邊一些會漢語的朋友告訴我,在中國還有我的fans,當時知道這件事以後我非常開心。真想馬上就到中國去,讓大家看看我本人。

新浪娛樂:中國的觀眾大部分都是通過《情書》這個節目認識你的,在《情書》裡你一直都是「非好感」(即沒人愛,不能給人好感覺)的形像出現,你對自己的「非好感」形像怎麼看?
張英蘭:「非好感」這個詞換成是別人的話有可能會很不開心,不過我正是因為這樣的形像纔受到觀眾喜愛的,所以我對這樣的形像沒有太大的反感。不過我現在更喜歡「人間維他命」這個外號,這個外號是一位認識的導演幫我起的,意味著帶給別人歡樂,治愈別人的不幸,我希望看到我的人能夠忘掉煩惱,大聲的笑出來。所以希望大家以後管我叫「人間維他命」張英蘭。
談出道主持搞笑經歷 成時京被問到表情僵硬
新浪娛樂:你最初是作為主持人出道的,那時候采訪了許多大腕明星吧?現在你也成為了被別人采訪的明星,有什麼樣的感想?
張英蘭: 因為我以前做過節目主持人,也采訪過很多明星,因為如此知道采訪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所以現在我接受別人采訪的時候都會盡量多講一些有趣的事情,盡量幫助他們。第一次接受采訪的時候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把一些不該說的也都說出去了,最後還拜托人家把那些話都刪掉,到現在我還是非常喜歡接受采訪。
新浪娛樂:以前采訪過的那些明星有沒有印像特別深刻或有趣的事情?
張英蘭:在我剛剛出道的時候采訪明星中成時京、god等留給我的印像非常深刻。那時候因為沒有什麼經驗,再加上我又是成時京的fans,所以采訪的時候比起采訪本身,更像是在求愛,一直和成時京說我是他的fans,我非常喜歡他之類的話,到最後我看成時京的表情都有點僵硬了。而god則是對於一個剛剛出道的新人主持的我,也是非常有禮貌的對待,讓我印像非常感動。還有一次最大的失誤,是我在采訪權伍中的時候不小心把他叫成了權相宇,鬧出了笑話。還有幾次是因為我說話太快了,經常把別人的名字念得含糊不清,也鬧過不少笑話。
拍音樂劇最辛苦也最值得 07年將首次做女主角
新浪娛樂:聽說你非常多纔多藝,除了擔任節目主持人,還演音樂劇,拍電視劇,這些中哪個是讓你覺得最辛苦的?什麼又是讓你覺得最值得的呢?
張英蘭:我覺得無論是什麼事情,隻要付出辛苦了那就都是值得的。特別是在演藝界更是如此,在拍攝完電視劇之後看到我自己出現在電視熒屏就感到非常的滿足,要說最辛苦的應該是在演出音樂劇的時候,因為音樂劇要同時兼顧唱歌和舞蹈,所以當時訓練的時候真的非常辛苦,當時我整個人都瘦了一圈,特別是臉瘦得隻剩骨頭了。因為瘦得太厲害了,當時還傳出過我做了整容手術這樣的傳聞,說我鼻子和下巴都做了手術。當時雖然這麼辛苦,但是在舞臺上表演完之後聽到觀眾席的歡呼和掌聲之後,覺得自己付出的一切都很值得。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嘗試一次,因為我覺得那個時候沒有能做到最好,希望以後有機會的話好好學習之後再嘗試一遍音樂劇。
新浪娛樂:聽說在新的一年你要成為電視劇的女主角了?
張英蘭:謝謝,我是主演。
新浪娛樂:這次應該是你第一次擔任主角,會不會有什麼負擔?
張英蘭:首先我真的感謝給我這些機會的人們,雖然說隻是一部電視短劇,不過你也知道韓國有那麼多優秀的女演員,因此能夠擔任主演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第一次聽到自己有機會在電視劇中出演女主角之後真的非常開心。比起負擔更多的是一定要演好這個角色的決心,那個時候我眼睛應該都是在放光。每天腦子裡面都隻是自己要扮演的那個角色的一舉一動,如果我的演技能夠獲得大家的認可那就真的太好了。
新浪娛樂:在演藝圈活動的時候最辛苦的是在什麼時候,最幸福的時候是什時候?
張英蘭:在韓國演藝圈要成名的話需要很長的時間,要說最辛苦的話應該無名新人的那個時候。現在大家都已經熟悉了我的主持風格了,不過以前大家看到我的主持風格後有的人還認為我是裝模做樣,所以我在新人的時候我的antifans也是最多。雖然我的性格是天生樂觀的,不過當時因為這些事情也受了不少傷害。
天性樂觀話多 感謝曾經反對自己的網民
新浪娛樂:在各種綜藝節目中你都是以開朗誠實的性格出現,在生活中你也是這樣的性格嗎?
張英蘭:是的,我天生就很樂觀,就算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情也會把這些事情最大地合理化讓自己接受,還有就是我非常喜歡說話,有朋友要是和戀人分手了,我能在電話裡安慰她們好幾個小時。在電視節目中和平時工作的時候也都是非常喜歡說話,因此周圍的人有時候還會勸我讓我少說點話,不過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就是了。啊,對了剛纔的問題是什麼來著?
新浪娛樂:你真實的性格!
張英蘭:啊,對,節目中的我和現實中的我完全一樣。
新浪娛樂:今年第一件工作是拍攝電視劇,那麼在這之後有什麼計劃?
張英蘭:2007年年初韓國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不過現在也慢慢變好了,我覺得藝人之間也應該彼此關心。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能夠留在大家記憶中的人,不要因為有一段時間不活動了就被大家忘記,希望大家能夠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還有對我的ANTI fans 我也要表示感謝,因為他們也對我也有很大的關心。不過在網上發帖人身攻擊這樣的事情還是少做一點的好。還有各位中國的fans,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在2007年我的事業重點將是電視劇,我希望能夠多出演一個留在觀眾心目中的角色。
想來中國開Fans見面會 空閑的時候最淑女
新浪娛樂:聽說你很喜歡旅行,現在最想去的是哪個國家?
張英蘭:我最想去中國,這是真心話,不是因為接受采訪纔這麼說的,就算在中國隻有10名我的fans,我也想和他們舉行fans見面會。今天聽說了在中國也有喜歡我的人之後心情非常好,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去中國的。
新浪娛樂:空閑的時候你會做什麼呢?
張英蘭:(裝清純)空閑的時候,我會讀書,還有十字繡,織毛衣..(笑)一點都不符合我的形像吧?不過我的確對十字繡和編織有興趣,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看漫畫,空閑的時候就會在身邊堆上一堆漫畫書慢慢看。我覺得看這些漫畫書對於我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幫助。其他時間還會和朋友們一起到咖啡廳聊天。
新浪娛樂: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
張英蘭:以前我比較注重外表,不過現在比起外表更希望對方是一個感情細膩,能夠理解我的人。對於外貌的要求也不像以前那麼高了,隻要他是一個有著漂亮眼睛的人就好。
新浪娛樂:你的人生座右銘是什麼?
張英蘭:我的座右銘是不管什麼事情都要盡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因為只有這樣了纔不會在將來後悔。
笑稱接受新浪采訪是家門榮譽最後祝福新浪網友
新浪娛樂:在今後的演藝圈生涯中有沒有一定要做的事情?
張英蘭:我現在對工作沒有以前那種欲望了,因為我覺得我現在得到的對我來說就已經非常的多了,像現在這樣專程從中國來采訪我,這對我來說都能稱得上是家門的榮譽了。所以我對工作沒有更多的要求了,隻是能維持現在這個狀況,保持我的本來面目我就非常滿足了。
新浪娛樂:最後請和新浪網網友們再說一句話吧。
張英蘭:新浪網友們你們好,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和支持,我的爸爸媽媽要是知道了也會替我高興的。今後我會更加努力來報答大家,如果大家都喜歡我『非好感』形像的話我會讓大家看到更多的『非好感』,希望大家能繼續關心我支持我,我愛你們。

V.C/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