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攤在床上的病體,硬是看完整場比賽,現在硬拖著想打完網誌,哈。沒辦法,誰叫這是一場讓人又愛又恨的比賽。

    老實說,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棒協這麼愛找星光幫來唱歌,明顯的對棒球一無所知,哪個人居然對著統一休息室說「請各位兄弟跟我一起加油!」真想叫他去.........。一首歌這麼多人唱,一人唱一句?好吧,我承認我對哭哭大道真的沒興趣,星光迷們請別鞭我XD。但我們的吉祥物真的太可愛了,好想要一隻阿。

    雙方投手明顯的都準備要被洗掉,我們加這隻也是,投的實在是...,不過讓我睡眼惺忪的看到陳連鴻跟高國慶的兩隻滿貫炮,真的就是櫥了總冠軍賽之外讓人最爽的了,獅迷的怨氣終於可以吐一吐了。阿鑼的雙響讓的是讓人感動,雖然在台灣人的印象中,他永遠敵不過他弟,但so what?在獅迷心中,他也許不會是幕前的英雄,但絕對是幕後的功臣。

    稍晚的體育新聞中,回顧了去年的五大精彩,統一獅佔了三名,印象中這種統計統一總是能夠名列前茅,不管好的壞的XD,通常什麼「十大苦主」、「五大迷案」之類的總是榜上有名,而且令獅迷一痛再痛。但去年的五大精彩好球「大餅心臟手術過後復出三振」、「呂文生總教練神奇調度之楊博超代打三分砲」、「苦戰七場,統一獅拿下總冠軍(但老實說,不只七場,別忘了我們有打挑戰賽)」,這些畫面儘管複習過千百遍,再看一次還是會隨著標哥的淚水一起感動。

    這就是棒球賽,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揭曉勝負。也只有一顆真正喜愛的心,才會認真的對待比賽。我承認我對中華隊沒有愛,所以我始終以看鬧劇的心太看這次八搶三。在讚嘆韓國人強烈的民族心之餘,也深深體會到是怎樣的情感才能引發出怎樣的心態,也難怪我始終以一股歡樂的心看在看FC射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