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聖芝約七點,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我倒是很早就到了,眼見著時間還很早,跑到對面去晃了晃,神遊般的走進了一家人潮不多的唱片行。老實說我想進去很久了,打從離開台中之後,印象中不曾進入唱片行,直到今年過年跟老郭去逢甲晃晃時,因為感嘆這六年間逢甲改變之大,走入了唯一僅存的一家唱片行,否則我可真是太久沒有好好的欣賞唱片了。
    
    突然間興起了買唱片的念頭,卻不知到從哪裡下手。畢竟身為這個充滿盜版及mp3的時代,唱片對我而言不僅僅是六年的陌生而是更久。當年一張盜版還需要百元,慢慢的在離開台中前夕只需要50元,也從全人工到全自動XD。華語市場已經難再激起購買的念頭,除了值得紀念的,只是這幾年來已經少有這樣的念頭。日韓專輯買來也僅僅是紀念,最後還是選了一張,買了什麼就不多說了,反正我這人一向不隨潮流走的。

    
    走到了影音館,當初我只喜歡動畫,漸漸的也欣賞大陸劇,而後慢慢的踏入韓語的世界當中。雖然我走入一個領域的時間都不會太長太深,但還是頗有耐心的慢慢瀏覽了一回(沒辦法,往後延半小時的時間真的很難打發:p)想當年的韓劇很簡單的就可以結束了,沒想到現在的韓劇也有三立電視台化的趨向,實在是越來越長阿。雖然許多題材頗為新穎有趣,但是常到不行的戲劇還是有些讓人受不了。


    唱片行畢竟不是書店,果然不適合我久待,草草的付了錢,離開,尋找下一個流連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