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逛到雅歆姐的部落格,赫然發現那本傳說中的「無人的遊樂園」就要出版了,雖然國際書展我是趕不上,但也手腳俐落的趕緊去三民書局訂購一本。

    擺在桌上好些日子了卻還是沒有好好的把整本翻完,但他的確是一本我愛的書籍。雅歆姐從以前到現在的書我幾乎每本都看了,除了與吳淡如小姐合出的那本有聲書。(這不禁就讓我想起了林于弘老師當初說的問題:「吳小姐究竟是作家或是藝人?XD」)雅歆姐的書比起其餘幾位頗負盛名的作家們(郝譽翔、成英姝等)更對我的胃口,不是說我對其他人有益見,而是雅歆姐在使用文字敘述事情時的口吻是我所期待的。比起現在其餘女作家們激烈(?)華麗的詞藻,我喜愛樸實的多。

    
    找個日子好好的讀本書吧,而我總愛這麼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